四大恐怖名著(没有梦日记)美人鱼名场面

魔女之家,狂父,恐怖美术馆,纯属客串,第五也会客串一点点的

joker:【急匆匆的跑进来】

艾莲:阿jo,请问有什么事吗?

joker: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,你们千万别害怕

阿雅:我们是四大恐怖游戏名著之三,我们不会怕

joker:我想去把科曼绑了

Ib(依布):科曼是哪一位?

joker:不是哪一位,就是那个成天拖更的那位,在方学挖了无数个坑,还不填那位

艾莲:【画了个木头】

joker:不是这个,他长着红眼睛

阿雅:【画了个五歌】

joker:不是主角,性别也不对

依布:【画了个飞猫】

joker:这是我家奶猫,不是科曼

艾莲:【画了个小野(代号我不会写)】

joker:这……

阿雅:【把裙子画成裤子】男的

joker:不是这个,就是我家奶猫的徒弟,那个成天拖更的那个

joker:知道了吗?懂不懂?

依布:我知道了

joker:昨天和他见了一面,我问他为啥光拖更,他说不告诉我,就把我给气…

艾莲:【没忍住】哈哈哈哈

joker:你笑啥?

艾莲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joker:啥高兴的事?

艾莲:小薇要和我分享他的爸爸

阿雅:哈哈哈

joker:你又笑啥?

阿雅:今天我玩第五的时候,屠夫换了失常,大门开了

依布:哈哈哈

joker:你又笑啥?

依布:今天我玩第五,屠夫换了失常,大门开了人都跑了

joker:你们两个,是同一个屠夫?

阿雅:是的是的,啊不不不,同时换的失常而已

阿雅:哈哈哈

joker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

阿雅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joker:你分明在笑我,你都没有停过

依布:阿jo,我们是专业的主角,我们受过十分严厉的训练,我们不会笑

艾莲:除非你们紫罗兰发工资

阿雅:对,哈哈哈

joker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

阿雅:对对对对对对

阿雅:对了,你说的这个科曼,他好看吗?

joker:他不是好看不好看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,看起来就很欠揍的那种,可惜当时他溜的太快,没有来得及把他打一拳,不知道又跑哪去勾搭我家奶猫了

艾莲:这样吧,joker,你先回去等消息,一旦我们有了进展我们第一时间告诉你

joker:好好好好好,你们可多带点儿警察,很危险

依布:好的好的,你先回去

joker:【走了】

艾,依,阿:【笑得不成人样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joker:【破门而入】

艾,依,阿:【一秒正常】有什么事吗?

joker:【离开】

然后三个人又疯了

joker:【破门而入x2】

三人一秒钟正常x2

阿雅:大门在最东边

joker:【离开】

然后就没了

完结撒花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